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发动机冷却液泄漏

  • 投诉编号:【7726】
  • 投诉时间: 2011-11-21 17:3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手动 致乐版

投诉内容

2011年10月26日早上着车行驶3公里左右打开暖风后没有暖风吹出,同时水箱风扇最高速转动,停车打开机盖发现冷却液低于刻线,发动机仓内有白色蒸汽和刺鼻味道,到4S店购买上海大众G12冷却液一壶,加了5/4至正常液面,傍晚停车时发些液面又减少,停过车的地方有明显泄漏水渍,第二天早上到4S店拆车发现是一个零件坏了引起冷却液泄漏,4S店无备件,等待5天后修好。和网友沟通已经有多位网友因同零件损坏引起同故障,经其他网友得知该零件为“曲轴箱通风加热阀”。怀疑这不是个案,而是前后几批次零件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确认目前故障车辆问题已得到排除,车辆交客户正常使用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