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汽车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6695】
  • 投诉时间: 2011-09-15 22:41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0年10月购入我人生中第二辆车莲花L3两厢。但是买了这辆车以后就开始烦心了。 我月月去4S报道去。300公里车门异响,进店维修,500公里右车门异响,维修。不到600公里,中控台异响(冬季)维修 。拆中控台,复原没找到问题 问题依然存在。不到1000公里副驾驶手套箱异响, 自己用3M胶布围着边框占了一圈。 现在效果不错。1000公里拆中控台,复原,异响继续。后面不写公里数了。就只说换的什么吧。副驾驶下面鼓风机,换了。水箱漏水,换了空调压缩机。不制冷了。换了涨紧轮,坏了。换了后面液压杆不升起了。换了几天散热风扇又坏了。厂家说转速达不到,又要换了。最近这几天下雨,我车门也漏水了能养鱼了,换密封条。备胎也淹了现在车的后杠颜色浅,C柱颜色深,车身颜色正常。简单说就是一个车三种颜色。拆中控台时候发现固定中控台的最重要的螺丝是个弯的。我买车这么久,每个月都去4S店有时候一个月去好几次是正常的。锦湖轮胎,没给召回,所有莲花通病就是过坑速度快,后悬挂有声音,好像是减震铁碰铁声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