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莲花L3散热风扇转不停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

  • 投诉编号:【4027】
  • 投诉时间: 2011-05-26 12:07
  • 投诉品牌: 莲花汽车
  • 投诉车系: 莲花L3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自动 三厢 精英型

投诉内容

今年3月买了莲花L3自动三厢,刚走100多公里,防盗系统保险丝烧了。200多公里时,散热风扇转了就停不下,来来回回去4S店五六次换了一个捷达牌的节温器才可以。第二天,又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着,询问4S店,他们说电脑没有升级才会这样,工作人员把整个电脑主板都换了,现在灯不亮了。这几天,车内阅读灯又坏了,又折腾了好几次。我也把故障的情况向厂家400反映了,一位小姐接电话,她说得很轻松:坏了就修吧,车子是动的,肯定会坏的。问题是我的车子到现在才走1922公里,不知道以后会出现什么情况?顺便问一下车友们,电脑主板换了对发动机有没有影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