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新购北汽福田欧曼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685】
  • 投诉时间: 2011-05-06 16:42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曼
  • 投诉车型: 2008款 BJ3258DLPJB-2 自卸

投诉内容

2011年1月在哈尔滨4S店购买欧曼自卸车,接新车在回海拉尔的途中在博克图路段发现发动机喷机油,发动机噪音大,给欧曼总部打电话,联系到扎兰屯服务站,发现气门顶杆断开,维修后仍有异常响声,在海拉尔天隆行服务站继续进行多次维修,响声故障仍未排除。服务站人员说“先让车干活,出了问题再解决”。一个月后,发现发动机有毛车现象,多次找服务站维修,维修不成,后联系潍柴哈尔滨办事处,办事处联系益高卡马斯维修站更换发动机油泵,结果换上的新油泵本身是坏的,又停车等新泵再次更换。又过了一个月,4月份发动机在行驶当中发出“咔咔咔咔”响声,联系服务站,服务站人员要求把车自行拖回服务站维修,经检修是气门脱落与活塞顶在一起,进行维修时缸垫、进气管垫等小件不给索赔,拖车费用自理。修完后,再次发动车,发动机还有异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