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新车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3656】
  • 投诉时间: 2011-05-05 15: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手动 致乐版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2月15日购买上海大众新polo1.4MT致乐版,开了2个半月(75天),现已行驶2900多公里。4月30日上午,本人启动车辆后发现发动机下方有油滴落,遂停车熄火,待发动机冷却后,擦干净机油尺检查机油液面高度,结果机油尺拔出后没有附着任何机油!随后致电上海大众说明情况,半小时后上海大众金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派人将车拖至维修站。经维修站检查本次故障完全为车辆自身质量问题,需要将发动机拆下维修。 五一期间本人仔细观察了车辆送修之前停靠的各个位置,发现地面均有油迹,说明车辆已经在严重缺少机油的情况下行驶了相当长的距离,而自始至终车辆机油警告灯未报警,在查询相关资料以及询问专业人员后,了解到严重缺机油行驶对发动机危害极大。本人曾致电维修站询问此次质量问题引起的漏油事故对发动机的影响,被告知还不能确定,需要解决漏油问题后,启动车辆听发动机的声音,不过修理站表示听声音也只能听个大概,若要得知确切损伤程度,需开缸检查,但开缸这个行为本身对发动机也有很大损伤。 自车辆送修之后,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本人连续三天拨打上海大众4008201111热线就车辆质量问题进行投诉,要求上海大众给予解释,并提出赔偿要求。投诉中,本人要求上海大众尽快告知解决方案,客服也表示会立即传达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然而截至5月4日晚本人仍未得到上海大众任何反馈。 本人认为上海大众作为车辆的制造商,理应保证出厂车辆的质量符合标准,但本人所购车辆在仅行驶2900多公里的情况下即出现发动机大量泄漏机油的问题,属于车辆严重质量问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本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不便,对本人的切身利益造成了侵害。并且上海大众未能妥善处理本人直接投诉,未能及时提供相关服务,问题车辆至今没有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