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指南者松油门时车辆向前冲

  • 投诉编号:【3525】
  • 投诉时间: 2011-04-25 17:25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CVT 四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该车辆从2010年8月份(当时在保修期内)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发现松油门时车速不减反而车辆向前冲,当时到山西临汾4S店咨询该问题时,该4S店已被克莱斯勒中国公司取消其经营权。随后打克莱斯勒投诉电话后公司让到太原大昌4S店做进一步的检修。但到太原后4S店曾更换发动机电脑后故障依旧,后来更换三次变速箱总成故障依旧,调换后传动系统故障还是依旧。2011年3月18日克莱斯勒派厂方工程师到现场检修无果,但是说回去反应该问题尽快给予处理,但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公司对我车问题并没有做合理的解释和相关的联系。希望能够给予相关的跟踪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