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欺骗客户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3314】
  • 投诉时间: 2011-04-08 16:45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K17
  • 投诉车型: 2007款 1.1L 创业先锋 K17

投诉内容

我买东风小康K17面包车,卖车工作人员误导我。说53马力,实际不到。是52点多马力。我当时要退车,卖车老总调解,说让我不要退,以后对我售后服务好。二次保养免费,可是二次保养到时,售后工作人员不给免费,制造麻烦,和我吵架,甚至要动手打人,后找三门峡卖车老总说事,才平息此事,免费二次保养,但有个螺丝需要更换,换个螺丝,他们还收我费用,要我好多钱,2011年4月7日我第三次保养,我问售后维修一个男领导,我的车后保险杠换个新的多少钱,他说没有多少钱,让我问那女的,我问她,说280元钱,我问保养多少钱,她没有回答我,要我卡,我说你们也知道我的情况,你们看,保养完,我要卡,结账时,那女人态度很不好,说要200元钱,我说不是收成本费吗,以前说好是50元吗,那女人说,不可能,我说去找你领导,又制造麻烦,我很气愤,我说你要我钱让我知道怎么收的,外边也没有明细表,你也不告诉我,就要我那么多钱,我能给你吗,我作为消费者买车的客户,知情明白权都没有吗,我打电话给市消协,没人接,我给总部投诉电话4008875551,还有07198310990以前和现在都打了不知道多少电话,反映情况,她们态度也很不好,没人问此事,我真后悔不该买东风小康面包车,售后服务那么不好,当晚,那维修站来了好多人,到我住的附近找我,看似像来打架,问我的邻居,没有告诉他们,我问不是来打架,找我来那么多人干什么,我人身安全出问题,我第一个就找你们,我请求主管部门对我的投诉给与重视,我要求退车,我给他保养费,不给解决,我一直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