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FSV精英版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610】
  • 投诉时间: 2011-02-16 13:14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SV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0年2月买的中华骏捷fsv精英版,到现在出现了4次刹车失灵故障,故障时时速从60多公里到20多公里不等:第一次是在2010年上半年,当时时速60多公里行驶在公路上,出现刹车失灵刹不住,随后就去温州飞龙4s服务站检测,结果什么都没查出来。最近一次是12月14日中午,在街道上,当时时速不到30公里,车子刹不住撞到前面几米外的小车尾部,这才意识到这事的严重性,当天下午我就致电华晨客服(4008188333)说明故障并要求火速处理。4次故障都是踩刹车时随即感觉刹车踏板从开始到最后一直有严重的顿挫感,路面均平整无水,但车子刹不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