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骏捷FSV前保险杠局部漆皮脱落

  • 投诉编号:【564】
  • 投诉时间: 2010-06-29 17:46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SV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9月在唐山汇通华晨中华4S店购买的新车。今年4月份发现前保险杠局部漆皮脱落现象,后发现该车保险杠是在原深灰色保险杠的基础上喷的银色漆,漆皮脱落处深灰色漆面光滑。因漆皮脱落影响外观,并有扩展之势,找唐山汇通4S店解决。该店销售部杨经理以车售出半年多无法证明为由,坚持让我也出一部分费用解决,我不同意。我认为谁买车的时候也不会当时就划开漆面检查底漆.就算个人更换过,谁也不会买深灰色保险杠再喷银色装车,是否更换过保险杠也是可以鉴定出来的。我要求无条件更换前保险杠或重新喷漆,至于因该车漆皮质量现在给我造成的其它损失可不追究。 我因为爱国才买了“中华”国产车,希望不要伤了我的爱国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