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思域汽车固特异轮胎起包请求理赔

  • 投诉编号:【2530】
  • 投诉时间: 2011-02-09 16:16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09款 CIVIC LXi 1.8 MT 经典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0年10月购买的,是东风思域09款手动1.8经典型,与2011年元旦刚做过保养,现在行驶里程才3000公里,但昨天从武威回到家突然发现一个轮胎侧面起了一个包,我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说这个不理赔,我给宝瑞德4S店打电话,说轮胎不保修,说有时间可以到他们店去作鉴定,但一般不理赔,听到这个结论真的很生气啊,从我这儿到兰州要300公里还不理赔,更令人生气的是这是新车啊,开的很少,才3000公里,就出现轮胎起包问题,就说路上颠簸几下,如果轮胎无质量问题,也不至于起包啊,请求厂家进行理赔。轮胎是什么牌子的我不知道,好像不是固特异就是横滨的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