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520i多处故障解决不了

  • 投诉编号:【2133】
  • 投诉时间: 2010-12-15 12:59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520i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L 舒适型LX

投诉内容

我10月27日买了力帆520i,还没出磨合期,毛病就一大堆了,这个毛病还没修好又出其他毛病,我头都大了。 1.,买了不到一个月,就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连忙到4S店维修,售后人员说是线松的事,消了故障码当时不亮了,可是没过一周又亮了,我打电话问4S店人员怎么办,他说不影响开,有时间过来看一下就行了,12月7日我到4S店修车,维修人员消了故障码并告诉我,力帆采用的是先进测氧传感器,是你的油品有问题,咱们国家的油大多不合格,灯亮也没关系,回来没两天,故障灯又亮了,我换了几家油站的油还加了27#汽油,可还是不行。 2.我的力帆520i ABS灯还经常莫名其妙的亮了,不用管它又莫名其妙的自己灭了,问4S店维修人员,他说查的时候没显示亮,所以看不出原因来。 3.我的车其他毛病还没修好,中控锁又坏了,只能一个门一个门关或者开。 4.油门涩,服务人员说调不了,我看了网上说的没调好还调坏了的帖子,我都不敢让他们调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