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520i左后视镜更换纠纷问题

  • 投诉编号:【12955】
  • 投诉时间: 2012-04-29 08:33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520i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L 舒适型LX

投诉内容

2012.04.01日左右我的车被违章的车刮坏了左后视镜,我去洞庭路与郁江道交口的力帆指定的专修店去更换左后视镜,当时就交了347元,并开了发票。我的车开到4S店,车型,颜色,都检查了。我特意说我的镜子是电动调节的,接待人员说库里有货过几天镜子喷完漆就好。过了几天我去安装镜子,发现镜子油漆内有沙子,表面有划痕,我的镜子是自调节的,安装的镜子无自调节,我的镜子电线是五条,他的镜子是两条线,我向店长反映问题。他们说再给我换,我总打电话找他们,他们一会说镜子定了很快就到货,过几天又说管库房的人辞职了镜子还没订,我总打电话到4S店可是接待人员也说不清楚,找店长说不在,我要投诉力帆的4S店收费高,质量差,服务差,工作不仔细,给用户的使用带来很大的不方便,力帆汽车也在电视等新闻媒体上做广告,花了大量的金钱宣传自己的产品,请问,广告做的再好,用户的口碑不好,宣传有用吗?天津的修理厂很多啊,这个店你是咋联系的啊,请力帆的管理人员深思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