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旗云发动机严重抖动直至熄火

  • 投诉编号:【1625】
  • 投诉时间: 2010-10-27 00:2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舒适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是在车子开了不到一年半的今年8月份,那天具体几号是不记得了,但是就在晚上六点多,在高速行使中突然出现车身抖动严重,直至熄火,还好路上车子不多,熄火后方向盘没有助力,不好控制,勉强停靠在路边了,在路上立上安全三角架后,马上给施救热线13305914949拨打电话,或许是因为"职业"习惯,只是在电话中"指挥"我们猛踩油门发动,发动后再猛踩油门,心痛呀,刚买不久的新车,但是没有办法,为了不占用车道,只好牺牲一下自己的车子了;中间陆续也出现几次,勉强开到维修厂,他们继续猛踩油门后,消除故障代码,便告知我们这车就是这样子,没“问题”。后面有出现几次,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及他们灌输我们说这车就这样,加上平常工作忙呀,就都用同样的办法了,买一辆车不容易呀,每次都准时到指定所谓4S店保养,有跟他们提过,但是他们并没有在意这些,只是关心我们这个要换,那个要洗,有时候还真不敢拒绝呀! 第二次(有拨打施救电话)启动不了出现在2010年10月21日,记得刚保养没有几天呀,出现车子严重抖动,直至熄火,说的也巧,又是在晚上6点左右,施救人员以高峰期车挤等原因,不能及时赶到,然后在电话里又是猛踩"油门"呀指挥一番,说也奇怪,又启动了,不过这次倒是给出一个"理由"了,说是我们这个油压不够! 第三次出现在2010年10月23日的夜里11点呀,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了,再怎么猛踩油门都没有用了,呵呵,你猜他们这次以什么理由呀!太晚了,推三推四,我们再怎么请求都不来施救,后来只好拨打厂商客服热线了,经"积极"协调,后来勉强来了,把车拖回他们厂里了!晚上是别想有人给我们回复了,第二天过去,他们"检修"了一番,什么进气门呀、火花塞呀等都要求我们清洗及更换,前几天保养时刚刚花了钱清洗的进气门呀!算了,认为这样能好了,就都听他们的了。想不到“修好”后不到三天内,就出现两次同样情况了。拨打厂商及维修厂的客服反映,车子还没有开过去,就跟我们说要拆发动机,进行全面清洗,并告知我们要掏一笔几千元的费用! 同一个问题出现多次,没有诊断,草率解决便误导消费者,且让我们更换与故障无关配件,掏钱不说,车子真正问题部位被延误维修,导致更严重的问题,是不是要厂商和售后负责? 恳请中国汽车质量网,帮助维护好消费者权益,给予协调及帮助,我们不甚感激!期盼回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