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黄海旗胜质量太差购买至今问题太多

  • 投诉编号:【1432】
  • 投诉时间: 2010-10-11 14:05
  • 投诉品牌: 曙光汽车
  • 投诉车系: 旗胜F1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L 两驱DD6470

投诉内容

在此我再把本车所发生的故障,包括已经解决的和未解决的向贵司反应,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决。   1、该车购买之日起电路就出现了故障,转向灯、后雨刮器及四门玻璃升降器不能正常使用。(过了7个月乌鲁木 齐华创公司派了人来,更换了电路配件。)   2、不到一个月发动机缸盖六个螺丝全部松动,发动机皮带不在原位。(过了7个月华创公司派了人来,更换了皮带)发动机上下螺丝已在维修站紧过多次。 3、在高速行使中多次全车断电,由于转向灯不能正常工作,已造成追尾2次。过了7个月乌鲁木齐华创公司派了人来,更换了电路配件。   4、发动机工作异常,回来一检查排气管快掉了。   5、离合器操作沉重(未解决)答复:没有相关零件   6、方向沉重(未解决)答复:无   7、制动失灵(未解决,现象:长时间(刹车无动作,第一脚会失灵) 过了7个月乌鲁木齐华创公司派了人来,更换了配件。 以上情况,车主认为该车出厂是就有问题,与销售商没有关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