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黄海旗胜刹车失灵非正常熄火

  • 投诉编号:【653】
  • 投诉时间: 2010-07-13 16:25
  • 投诉品牌: 曙光汽车
  • 投诉车系: 旗胜F1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两驱DD6470

投诉内容

本人2009年7月底在乌鲁木齐市购买了一辆旗胜DD6470汽车,现在看来,问题挺多.先是后尾门电机坏,导致后尾门有时打不开.点烟器总成齿轮坏,抽屉打不开,伊宁市维修站没配件,到现在没法修.倒档不好挂,挂到位了还响挡.陆续发生4次行驶当中非正常熄火,熄火后还能打着.维修站说是这个问题不用修.今年7月5日,行驶当中突然没有刹车,当时离维修站不远,于是用手刹制动,往维修站走,快到时刹车自行又好了,维修站的师傅说可能是刹车总泵坏了,叫我再开开观察观察,说是刹车总泵很贵.(里程表显示10156公里).如再出故障别开了,原地不要动,通知维修站来看。现在我每天都很担心,这辆"爱车"哪天会不会出什么大事!昨天早晨我打了厂里一部电话0415-4138500,接电话的是一位男同志,他说让技术部的人给我回电话,到现在也没有回音,请问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