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风神S30行驶过程中熄火漏油

  • 投诉编号:【1085】
  • 投诉时间: 2010-09-06 09:51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S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MT 尊雅型

投诉内容

2010年5月25号在武昌东安购S30尊雅型轿车,车一直由我子黄谨为驾驶。行驶1900公里,右前胎爆胎,不间断漏油导致轮胎橡胶老化。2600公里首保,7.16号下午6.40分在解放大道新华路口突然熄火,当时里程表3010公里,无方向和刹车。用手刹将车停驻,我们一家3口都在车上,下车看时,右前胎下面满地是汽油,再看油表约漏油10升。当时的现场车多人多,若发生火灾和爆炸,不堪设想。6点43分我打了119报警电话。7点钟消防车到现场,消防战士用高压水枪冲洗了公路上的汽油。 在此过程中,我和孩子多次打电话和东安张经理交涉,维修中心师傅代小刘8点赶到现场,维修中心要求石师傅在现场修理,无法修复,石师傅又打电话请示,公司要求我付拖车费,直到9点50分,方把车拖到离现场3.2公里的鑫宝丰修理厂。 717号上午我孩子到东安公司,公司派人到了鑫宝丰。 对车进行了修理和检查。得出两个结论:一是加油动了油箱的白色按钮。二是油加的太满,维修中心的人说;只能加100-150元的油,也就是说只能加18-25升。 我们认为一是油箱白色按钮触动会漏油,为什么在油箱处没有警示或者保护装置,退一步讲为什么你们不把你们S30的说明书发给加油站的全体加油员工学习。 二是50升的油箱加40升油算满吗?请查南湖加油站7.16号的加油记录。再说油箱加满45-50升刚好加油枪跳枪,车在行驶途中就必须熄火并通过右前轮上方漏出马路上到处都是吗?望你们一月内妥处。我保留进一步通过各种方式向相关机构和部门反映问题的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