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新车警报系统报警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923】
  • 投诉时间: 2010-08-18 14:31
  • 投诉品牌: 丰田(进口)
  • 投诉车系: 兰德酷路泽(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兰德酷路泽 4000

投诉内容

新车行驶一个来月便发现车辆起步时变速箱不顺畅,起步时发啃、抖等现象。去4S店报修检查得到的回答是:“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先开着等问题再严重些的时候再来。”7月25日该车就发生了全车警报系统报警,发动机异响(如拖拉机行驶的响声)的故障。送丰田4S店进行诊断、修理,4S店没能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到今天车依然在4S店,其间我和北京的中国丰田客服中心进行多次电话联系,反映情况然而总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北京丰田中国客服中心的一位姓葛的主管回答的办法是:“将发动机解体检查”。花一百多万买台丰田汽车没想到开三个月就要发动机解体检查。实在不能理解丰田公司这种粗暴野蛮的解决方法。车辆购回后按规定去4S店定期保养、换油、按时作二级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去指定的4S店报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