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电子稳定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894】
  • 投诉时间: 2010-08-13 10: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06款 2.5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09年06月买的新车,新君威2.4手自一体精英版,买回来跑了13800公里。8月6日去宁波办事情,8月10日回来。在8月初出现踩刹车前窜,因无相关经验且主要是起步间段和低速时刹车有该类小现象,未作处理也未找4S店。8月10日从宁波返回出现令我汗毛倒竖现象。先是车辆不断间隔性的液晶信息提示:“请检修电子稳定系统”,车子偶有抖动。打电话问4S店,说是轮胎传感器故障,数据反馈到汽车主电脑存在问题导致,如能够开的话继续开往4S店维修一下,这种情况他们碰到不止一次。又继续开了20公里(高速路)左右,油门减小,车速降低到20公里/小时左右,继续往前,在遇到一个坡度极小的地方,车子再也无法前行。在开的过程当中,一辆大货车差点追尾,让我吓出一身冷汗,我的全家老小可都在车上面。 (车现在舟山通用4S店,4S同意维修)我想请问上海通用公司,这个电子设备长期稳定性怎么得到保障?我的人身安全谁来保障呀?出了保修期,电子稳定系统问题让我怎么办?你怎样才能让我相信这个咚咚不出问题?而且这款车这个问题不止一辆,该召回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