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行驶中踩油门没反应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893】
  • 投诉时间: 2010-08-12 16: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车是2009年5月12日出厂,5月16日提的,目前行驶11670公里,一直加的是97号汽油。8日早上8点半出发一起相约到永嘉烤全羊,来回路程大概170公里,下午在回路上仪表盘突然出现"请检修电子稳定性控制",当时再踩油门加速就没反映了,并且车开始抖动,马上电话4S店,对方说要慢慢开,好不容易开到自家楼下车就在也启动不起来了,再次电话4S说拖车开出去了,要去你那边要等2个小时,狂晕!大概停了十几分钟后再启动,总算启动起来了。原本去4S店20分钟的路程,这次开了1个多小时,中间还在行车过程中自动熄火两次,方向打不动,还好刹车还能用,不然就危险了。好不容易坚持到4S店,接待的人就问你加的是几号油,维修师傅也问你加的是几号油,好像问题都出在油方面似的,为什么不考虑是不是车的某些配件存在缺陷呢?(本人声明一直都在正规大型的中国石化加97号汽油) 温州新君威车友会不是我第一辆出现这样的问题,肯定也不是我最后一辆出现问题,如果要是在高速上出现这样的问题,或自动熄火启动不了,方向又打不动,那可是性命攸关啊!如果是普遍存在,那么通用就要召回,不要等出了什么大事后再去补救,其实这个问题对行车安全存在严重的隐患,在此也和大家讨论下真的是个案还是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