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嘉誉右侧中门拉手破损 无配件可维修

  • 投诉编号:【867】
  • 投诉时间: 2010-08-10 13:2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嘉誉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实用型

投诉内容

嘉誉手动车行驶了一万八千公里,右中门拉手开门时被拉断(从来没听说过的事情,发生在长城的嘉誉上),7月28日开至上海4S朝林告知无配件(只有左侧),塑料件只保一年2W公里(先到为准)。属于自费项目,交过150元钱拿到收据后,被告知订马上跟长城订配件,一个星期后配件到货后通知来安装。到今天(8月6日)也没来电话。打到4S后,被告知长城没有发配件过来,还要多久不知道。追问下告知再一个星期左右。气愤!打电话到长城客服400确认车主信息后,被告知要核实(今天不能有结果)。试问这么样简单的塑料配件,能要半个月?即便是不能弄到,也要跟车主打声招呼告知原因吧?原因应该马上就能查到?有什么需要核实的?长城的品质差(价格低也就算了),但是服务这种软件的东西是可以搞上去的啊!希望你们不要糟蹋的“长城”这两个字,让消费者真正的意识到你们的服务和质量,才会像万里长城永不倒!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