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特福克斯点火线圈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764】
  • 投诉时间: 2010-07-27 13:4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 自动 精英时尚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在07年6月4日在陕西福腾4s店提的车,一直按时间按规定做保养,只是在超过保修期后在外边做了两次保养。在跑到3万3千公里的时候,发现了上坡吃力,有一次从地下车库上来油加不上导致熄火,最近一次跑长途从西安去韩城,在高速路上不能连续加油,油门稍微踩急点,发动机警示灯开始闪,吓得我们赶紧靠边停车,战战兢兢将车开到了韩城。赶紧找了家稍大的车行修车,当地是没有4S店的,开始想着也许只是油路上的小问题,车行的师傅说是点火线圈的问题,我们还不相信,主要是对福克斯的质量比较相信,没想到是点火线圈的问题。当时只想着赶紧把车修好,不能带病上路,所以就让师傅换了点火线圈。回到西安觉得有些不放心就上网查了查,却发现是07年的一批点火线圈出了问题,我也不幸中标。网上说7000—7127编号的点火线圈出了问题给免费更换,我的点火线圈的编号是7087AS,应该在更换之列。 在2010年7月26日我带着换下来的点火线圈去了4S店,其实我完全可以把原来的点火线圈装上去让4S店检测,但我没有,是因为我希望他们看到我的诚意。经4S检测确实是点火线圈出了问题,可是他们却不给更换,理由是:1、我最近的两次保养没有在4S店做;2、是因为车出问题了没有在4S店维修,或者提前报修(也就是说在别的地方维修要经过他们的同意,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告知了客户这点?没有4S店的地方要我如何到店维修?) 以下是我在网上收集的有关这批点火线圈有问题的资料,我认为完全能证明是批次质量问题,长安福特应该召回问题点火线圈,即使没有召回,见到问题点火线圈应该无理由免费更换,而不是去找种种借口拒绝更换,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大厂的做法。 我认为是否免费更换有质量问题的点火线圈跟我在什么地方保养和修车没有任何关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