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驰刹车突然失灵该怎么办

  • 投诉编号:【733】
  • 投诉时间: 2010-07-23 08: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乐驰
  • 投诉车型: 2006款 0.8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0年7月19日12点30分左右,我驾驶乐驰行驶在公路上(小下坡路面),突然前面一辆大货车变道,我急忙踩刹车,可一脚踩下去发现竟然一点刹车都没有,当时一时心急不知又踩了那里,发现又有了刹车,我跟着靠边去看怎么回事,不能发现问题,上车又去试了一下,发现第一脚踩下去一点刹车都没有,第二脚有一点点,第三脚就正常了。之后我缓慢地行驶在路上,一直注意观察,发现都是第一脚踩下去一点刹车都没有,第二脚有一点点,第三脚就正常了。这个过程持续了有半个小时(后来就正常了),当时给维修站打电话一直打不进去,我慢慢地将车开了过去,到了4S维修站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当时4S店给我做了排空气处理,叫我观察使用。这两天我一直提心吊胆地用车,心想我这车买回来难不成就是让我提心吊胆的吗?而且这车呀,我也不知它什么时候再来这症状,出了问题咋办哟,可能就不是我这一辆破车能了结。求教,请问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