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林荫大道故障无法从根源解决

  • 投诉编号:【332】
  • 投诉时间: 2010-05-31 17:0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林荫大道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投诉品牌:上海通用别克 具体型号:林荫大道 购买日期:2009-01-07 购买地点:山东济南 购买价格:未知 投诉人QQ:1710650 E-mail:lrlp@slof.com 投诉内容: 1、 我在2009年买车行驶200公里左右后,发现刹车时车身抖动厉害,后经4s店鉴定后,免费更换前刹车盘1副。更换前刹车盘之后,每再跑2万公里左右后,刹车时车身抖动又会出现。到目前为止,抖动现象无法根除! 2、 方向盘的喇叭按钮漆易磨损,每3万公里左右就磨损严重,必须更换喇叭按钮总成。 3、 消声器有异响。 4、 下雨时,两侧后门玻璃升降器有时失灵。已处理,不知效果如何。 5、 后轮轴承有异响已更换。 6、 DVD读不了碟,已处理,最后换总成。 7、 冰雪天侧滑严重。 8、 喇叭因不发声已更换数次。 9、 发动机气门有异响。 希望解决方式: 延长保修期及从根源上解决以上故障,避免重复更换机件,减少4s店的无功工作及车主宝贵的时间和修车次数。必要时,能退车或换车就更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