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排气管前中段穿孔

  • 投诉编号:【502】
  • 投诉时间: 2010-06-22 11:0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运动版 LE HRV

投诉内容

我的SGM7180LE凯越车是07年6月份购买,跑了不到35000公里,排气管中部管线穿孔,到别克滨州4S店维修,服务人员告知已经出了质保期,得自己出钱购买,价格在1千多元,而且现在没货,要半月后到货。我想说的是:一、2年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不合理,我的车很少跑长途,只是市区上下班使用,虽然是3年了可只跑了3万多,6万的质保期就没了,跟养路费一样跑不跑照样拿钱。二、排气管质量存在问题,工作人员不负责任。09年5月18日我的车排气管尾部因腐蚀穿孔进行了更换,只差十几天就出质保期,当时还很庆幸,因为根本就不知道排气管质量这么差。如果那时工作人员负责任的话,明知道前后腐蚀应该差不多吧,把整个排气管都换掉,就不会出现现在的问题了。其实工作人员都心知肚明,这次去4S店维修,修理工告诉我排气管的寿命基本是一年,我的用了3年可算是长寿啦!排气管中段得花1千多块,没多久前段就得坏,然后是尾段。每年光排气管就得花费3、4千块(我不知道整个排气管的价格)。这说明排气管从材料或设计上存在问题,排气管的材料抗腐蚀差和存水问题,要想解决并不是问题,关键是不是真正为客户着想,“比你更关心你”的理念并不只是挂在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