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行驶中刹车突然失灵

  • 投诉编号:【364】
  • 投诉时间: 2010-06-04 14:05
  • 投诉品牌: 悦达起亚
  • 投诉车系: 福瑞迪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自动 GLS 福瑞迪Forte

投诉内容

福瑞迪至今只跑了6700多公里,之前没有任何症状,在2010年6月2日的行驶当中突然发现刹车不灵,继而出现刹车可以直接踩到底,根本刹不住,险些发生车祸,因本地无此车4S店,只有二级经销商,送去后经检查确定无刹车泵损坏,报上级4S店,无配件需等几天。不到一年的车,行驶不到7000公里就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让人不可接受,本人在相关汽车网站的本车论坛中发现早有车主发帖提出此问题,而且不是一、二例。但都在当地4S店更换配件。而制造商必定也会收到4S店对此类问题的反馈,却至今没有向用户发出任何检查通知,真是不把车主及第三者的生命当回事,刹车失灵万一造成事故伤及无辜后果不堪设想,对悦达起亚这种麻木不仁的做法感到非常生气,希望能将此条信息反馈给车厂,不要做杀人的真凶,立即对所有车辆的刹车进行相应的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