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3新车问题不断车主气愤讨说法

  • 投诉编号:【94】
  • 投诉时间: 2010-04-30 16:0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3R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金钻版 舒适型 GL-i

投诉内容

我是比亚迪F3 F3R1.5手动舒适型GL-i车主,购车第3天出现转向机油管漏油。经4S店检查是装配不当,重新固定油管;购车一周时,左右后减震相继出现异响。经检查确认并更换了减震器。购车2周时离合器出现异响。4S店简单处理后隔天发现异响依旧。再次去4S店,在离合杆抹黄油将就使用。购车3周时才换的右后减震再次异响严重,又一次更换了减震器。 购车1个月时,车辆行驶2500左右进行首保。在车辆吊起时 无意间发现发动机底板上大量油迹,发动机漏油了。4S店简单处理了油污。接下来一周时间,我每天都爬车底检查。无奈漏油继续。在4S店更换齿轮变速箱油封。至4月28号已购车46天,更换后油封的发动机底一片油迹,仍继续漏油,而且右前轮还“咕咚咕咚”异响。 新车行驶到现在不足3000公里,去4S店来回100公里左右,三分之一的路程是往返与4S店修车的途中。而且发动机震动大、漏油这些问题,严重影响到行驶安全。 目前处理方式:拆齿轮箱换油封。 车主要求:厂家道歉并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