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70 PLUS有没有行驶防侧滑功能?

我的车是捷途x70 plus 1.6T地七座,21年买的,今年去黑龙江发现走在冰雪路面上侧滑很厉害,车速在10多公里都会滑,有两次车横过来,甚至来了个360度转圈,跟我同行的传奇GS4plus和哈弗h5开三四十公里的速度都很稳。他们那车esp灯不停闪,说明也有打滑现象,但是esp自己能修正,所以看不出来侧滑。我的就不行,没有指示灯,也不知道esp有没有介入,反正车身左右摆,一不小心就滑倒路边去。是我不会用?还是这个车根本没有防滑功能?或者说这车的防侧滑很拉胯?

2024-02-21 06:36 车质网用户3472142

专家答复

您好!不同品牌和型号的车辆在防滑功能和性能上可能存在差异。一些车辆可能配备了更先进的防滑系统,如ABS(防抱死刹车系统)、ASR(驱动轮防滑系统)等,这些系统可以与ESP协同工作,提高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稳定性。而您的捷途X70 Plus可能在这些方面的配置较为基础,导致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不如其他车辆。

2024-02-21 08: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