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70 PLUS发动机异响是什么故障?

捷途X70 PLUS发动机热车状态,有秃噜秃噜声是什么原因?

2023-12-27 13:57 车质网用户3441586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在热车状态下发出“秃噜秃噜”的声音可能有多种原因。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1、冷却系统问题:发动机中的冷却系统可能出现故障,例如水箱漏水、水泵故障等,导致冷却液不足或循环不畅,进而引起发动机过热,产生“秃噜秃噜”的声音。2、发动机部件磨损:发动机内部的部件,如气门、活塞、曲轴等,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因磨损而产生异响。3、燃油燃烧不充分:燃油燃烧不充分会导致积碳和烟垢在发动机内部形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积碳和烟垢可能会剥落,引起发动机内部的异响。4、发动机温度过高:如果发动机长时间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会导致温度升高,进而可能引起发动机部件的变形或膨胀,产生异响。为了准确诊断并解决这一问题,建议您尽快到附件的4S店检修车辆。

2023-12-27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