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瑞虎8手动挡深踩油门整车抖动怎么办?

我是6月21日买的车,在2000多公里出现了发动机转速在1600-1900转之间,3、4、5、6挡位深踩油门整车抖动共振,此时车已经提示要提升挡位,但是4s店硬说是我操作问题,已经在售后更换了机脚垫,右侧半轴,四轮定位,有略微改善,但是依然存在抖动,现在开车不敢深踩油门,只能慢慢加速,不然抖得人怀疑人生。售后总监硬说我操作问题,我感觉在忽悠我,让我在磨合磨合,现在已经7000公里了,请问各位大神,这是我的操作问题还是车的问题?我甚至都想去做汽车检测了。

2024-01-06 23:05 车质网用户3447942

专家答复

您好!针对深踩油门整车抖动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如果机油和机油滤芯长期未更换,会导致发动机润滑不良,加速发动机磨损,导致发动机振动,进而影响整车抖动。可以更换新的机油和机油滤芯,保证发动机正常润滑。2、检查底盘和悬挂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的问题也会导致整车抖动。可以检查底盘和悬挂系统的部件是否正常,如减震器、悬挂臂等,如果存在问题,需要维修或更换相关部件。如果4S店无法协助解决,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到厂家。

2024-01-07 14: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