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当中哪款车质量比较稳定?

专家你好这几款车中那个质量比较稳定,电池三电技术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续航长点的谢谢专家。

2023-11-29 20:22 必胜

专家答复

艾睿雅使用的电芯类型为三元锂材质,由宁德时代专线生产,东风日产生产线做组装。外壳采用方形硬壳形式,优点是成本低,装载量高,并采用液冷进行温度控制,这也是目前主流的高效的方法,电池容量装载可达90kWh,电池密度采用相对保守的155.8Wh/kg,模组设计呈8+4+4排列,在92kW充电功率下30%-80%。小鹏P5的电池来源很多,宁德时代、亿纬锂能、中创航空、比克电池和联动天翼。 除了电池,在三电体系中,小鹏汽车供应商为上海电驱和合普动力,充电桩供应商为中恒电气。埃安Aion S的续航里程有两种,分别是410公里和510公里。电池分别是中创新航宁德时代提供。零跑C01采用的电池为宁德时代(CATL)的锂离子电池,春打扮续航在310公里左右。总来看开埃安已经小鹏P5续航可能会更好一些,但作为新能源汽车在续航方面都会受环境影响较大。官方数据与实际使用情况肯定会存在一定差距。以上几款车型车质网收到关于质量问题投诉都不是很多,如果考虑购买的话建议可以持续关注车质网这几款车型投诉数据情况。

2023-11-30 08: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