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威PLUS的变速箱质量如何有顿挫吗?

通用的9AT用久了有没有质量问题,比如会不会有大的顿挫什么的,别克昂科威的保养5千公里保养而且有点贵,买了车不在4S店保养可以享受质保吗?

2022-10-02 15:29 车质网用户3184655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飞翼格栅辨识度极高,搭配充满现代感的不规则车头大灯,显得气场十足。内饰设计以及整体布局均与昂科威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做工用料表现相当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无线Apple carplay、主动降噪等配置。这款车动力表现不错,而对于顿挫问题在新款车型上并不多见,具体情况可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3089-1-1.shtml,而未在店内保养,后期出现质量问题的话,如果维修企业可以提供工商执照、维修行业经营许可、结算发票、配件采购使用证明还有配件合格证、出场竣工证明等材料,车辆是可以享受厂家保修的。

2022-10-02 23: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