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L 雷神Hi·X这款车表现如何?

吉利帝豪L 雷神Hi·X这款车表现如何?老师帮着评价下这个,家用如何?

2022-07-21 13:55 持币购车者

专家答复

您好!外观方面,帝豪L雷神Hi·X大体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能量矩阵进气格栅,并换装了雷神Hi·X车型专属的数字化LOGO,彰显其独特身份。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屏组合,其中中控屏搭载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采用E02新一代高性能数字座舱平台,集成同级领先的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TTS真人语音定制等丰富的科技功能,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建议您试车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2022-07-21 1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