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神AX7和哈弗H6哪个车的动力好?

东风风神AX7和哈弗H6哪个车的动力好?隔音和舒适性以及特别是变速箱怎么样。

2021-08-23 23:11 太阳下奔跑的五花肉

专家答复

您好!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配备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这款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中采用也是比较多的,性能出色,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日本爱信6AT变速箱,油耗较低,可靠性不错。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在数据上比风神AX7好一些,哈弗H6变速箱费采用博格华纳技术而自主研发的变速箱,目前来看可靠性不错,但在油耗方面风神AX7要更好一些。

2021-08-24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