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神AX7和奇瑞瑞虎8 PLUS购买哪款?

东风风神AX7和奇瑞瑞虎8 PLUS怎么选择?东风风神AX7的自动变速箱是不是爱信的?奇瑞瑞虎8 PLUS用的变速箱稳定吗?

2021-08-19 16:43 太阳下奔跑的五花肉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风神AX7这款车之前车型有关于刹车偏软的问题,新款车型还未收到刹车偏软问题的投诉,变速箱方面的表现还算均衡,目前东风风神厂家未公布东风风神AX7的自动变速箱品牌。瑞虎8 PLUS这款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定位为品牌旗舰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几何条纹状LED灯组搭配,使整车看上去颇为霸气,而且显得非常年轻。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搭载1.6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竞品车型相比,动力表现有一定的优势,目前这款车变速箱顿挫问题相对比较多,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8-19 1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