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车可以购买吗?

我用的是华为手机,感觉华为的产品非常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款车综合表现怎么样,可以考虑购买吗?

2021-04-29 10:06 21天不出鸡

专家答复

您好!外观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与现款SF5保持一致,双Sigma日间行车灯配合同色无中网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在于和华为的深度合作,新车整合了华为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并内置了华为HiCar车机系统,该一整套系统支持多种语音交互功能,同时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智慧家居,以及多种细分化场景的交互,都可以在车内进行操作并且支持整车OTA升级,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用车体验。这款车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充电方面,在极速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80%仅需45分钟。建议您试车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2021-04-29 10: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