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8和哈弗H6相比较哪个油耗更低一些?

一直在看这2款车,不知道哪个更好一些。油耗哈弗H6是不是比较高?

2021-04-07 12:26 最新车蜡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目前第三代哈弗H6优点是内饰用料足,配置丰富,做工也拿得出手。性价比高。 1.5T和2.0T的动力都很充裕,可靠性也很好。 不足之处是悬挂偏硬,对颠簸的过滤不够好, 发动机声音和风噪、胎噪声偏大,舒适性没优势 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感明显,动力输出不够平顺,驾乘感有待提升。专向异响问题目前还未解决,建议购买时重点关注。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瑞虎8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是与格特拉克合作的产品,也应用在观致品牌车型中。稳定性不错。综合来说瑞虎8的性价比更好一些。油耗方面相差不大,瑞虎8可能略低一些。

2021-04-07 12: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