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马EX5帝豪GSe和几何C选择购买哪一款?

老师新年好!能不能帮忙分析一下威马EX5这车,有啥优缺点吗?值得入手吗?另外帝豪GSe和几何C与威马EX5相比优势都在哪里呢?万分感谢!

2021-02-24 14:36 王大哦豁

专家答复

您好!威马EX5的外观采用与传统燃油车型相似的设计,这样更符合消费者的传统审美。基于该品牌AJAX平台打造,定位于5座紧凑型纯电动SUV,线条设计简洁、明快,座舱采用了极简美学设计,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屏与底部触控面板组合而成的三屏交互系统为其注入了满满科技感,威马EX5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则为纯电动车型较为常用的固定齿比变速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整体表现不错,帝豪GSe采用了能量密度高达182.44Wh/kg的电池组,电芯是来自宁德时代的NCM811电芯。加速很畅快。车内空间充裕,性价比高,几何C采用了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格栅,降低了风阻,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舒适性不错,配备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科技感不错。

2021-02-24 14: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