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X3奇瑞瑞虎3x宝骏510哪个好?

现在纠结吉利远景X3,奇瑞瑞虎3x,宝骏510,三款车不知道选哪个作为入门代步车,求各位大佬大神推荐下,最好具体分析下问题,谢谢了。

2021-02-20 17:37 落叶_秋风

专家答复

您好!远景X3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型SUV,远景X3的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通过性基本可以说是无压力。发动机方面,远景X3搭载的1.5L发动机,家用的话比较合适。瑞虎3x这款车属于瑞虎3的低功率版,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相比瑞虎3要差一点。两款车属于同一个平台打造。但在销量方面跟瑞虎3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款车在质量上没有出现共性问题投诉。瑞虎3x平台比较成熟,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宝骏510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进行细节升级,更加值得入手。除了以往的优点,新车在安全方面,整车高强钢占比超过55%,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全系还标配胎压监测、很多车型升级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动力上,2021款宝骏510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由上汽集团联合博世打造的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88.6%,具备换挡平顺、油耗经济的优势,1.5L高扭矩发动机带来充沛动力,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质价比非常高。

2021-02-20 1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