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和比亚迪宋Pro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购车的时,看哈弗H6和比亚迪宋Pro这两款车都还是不错的,目前在这两款车之间比较纠结,哪一款更好呢?

2021-02-04 13:22 宇宙无敌超级大讨厌

专家答复

您好!您好!宋Pro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外形动感时尚,辨识度高,性价比高,宋Pro燃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体情况可以通过试驾感受决定。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61/index.shtml。第三代哈弗H6来自最新的柠檬平台,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充沛,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哈弗H6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账面数据略优于宋Pro。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2021-02-04 13: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