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535le油电混动无法充电可以退车吗?

你好,本人于2020年12月28日在宝马4s店购买535le油电混动汽车一辆,于2021年1月7日在4s店和供电公司人员完成汽车充电桩,并在7日晚对本车进行充电,8日早晨发现一晚上根本没有充进电,于8日下午开车前往4s点询问,由4s店初步检查是充电系统有问题,具体原因还需把车停4s店后进行进一步检查,现车已停在4s店,从买车到出问题前后十多天,很明显这是汽车质量问题,请问遇到这种情况,我能退车吗?在线等回复,谢谢?

2021-01-09 00:07 sjy123456

专家答复

您好!三包法规定,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在三包有效期内,出现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您可以提出退车要求。

2021-01-09 10: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