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7 Pro这款车质量如何现在可以入手吗?

作为国产车的主流品牌,瑞虎7 Pro这款车质量怎么样的值得入手吗?

2020-12-28 17:41 信情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7Pro定位于一台紧凑级SUV,理论上说它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要优于瑞虎8。新车搭载奇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7匹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采用霍尼韦尔的低惯量发动机、水冷式中冷器,能够有效地避免涡轮迟滞,从而达到十分平顺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产品目前厂家提供了超长延保政策。但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表现还有待观察。具体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的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3/index.shtml

2020-12-28 1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