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昂科威和本田XR-V哪款车值得入手?

昂科威1.5T和本田XR-V不看级别不看价格 ,家用空间要大一点 选哪个合适。 质量哪个好一点。

2020-12-07 19:54 去你的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威这款车在之前的年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目前来看在售新款昂科威变速箱问题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空间也是昂科威比较大的优势之一,油耗在同级别SUV中也是非常优秀的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02/index.shtml。而本田X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但是目前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不建议购买。具体配置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8/index.shtml

2020-12-08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