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菱欧蓝德和别克昂科威哪款质量更好?

对比了很多车型,一致在这辆车上纠结:1、这俩车的可靠性怎样;2、欧蓝德的变速箱和发动机抖动投诉很高;3、昂科威的变速箱怎样,看之前的投诉率是非常高的4、后期维护成本哪个更合适。谢谢专家回复。

2020-11-30 11:22 浥清晨

专家答复

您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如果买一款内饰设计不是非常豪华但是足够舒适的SUV的话,欧蓝德是非常合适的。但是目前欧蓝德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昂科威这款车在之前的年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目前来看在售新款昂科威变速箱问题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空间也是昂科威比较大的优势之一,油耗在同级别SUV中也是非常优秀的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

2020-11-30 13: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