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没在4S店保养压缩机故障能索赔吗?

18年买的,当初买车没到2个月,3000公里不到就没有动力,踩油门给不上油,拖车到4S店说是油门踏板问题,给换过。当初也没当回事,现在空调不制冷,4S说是空调泵坏了,应该就是压缩机,车子还在质保期,但不给换,之前在外面保养过一次,开不出二类证明,换空调滤芯和压缩机坏了有因果关系吗?

2020-10-22 11:15 wuxiao3211

专家答复

您好!更换空调滤芯不会造成空调压缩机的损坏。但是在外做保养确实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更换的配件、维修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外面这个维修单位的“身份证”,即这个单位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二类以上的维修企业证明。 因为要避免因社会修理店人为处理不当/使用非原装零件等引起车辆故障(例如密封件安装不当引起泄漏、添加劣质机油导致发动机故障等),又无法提供维修合同(托修单)、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竣工出厂合格证(副本)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2020-10-22 1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