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中冷器进水会有什么影响?

我的雪佛兰探界者1.5T御界款,现在行驶了16000公里,前几天下雨在高速上发动机故障灯亮,随后车辆牵引及车身稳定系统故障灯亮了,仪表盘提示维修TC,昨天把车子开到4S店检查说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电脑检测有故障,说需要换什么传感器,把车子放在店里,下午打电话给我说不需要换东西,可能是线束接头松了,帮我紧了一下,叫我把车子开回去,说没问题了,下次有问题在开来检查,我随后打厂家电话,今天在4S店把车拆开检查,发现中冷器里面全是水,这里面的水肯定会吸进发动机里面的,有一根连接中冷器的管里还漏油,我想问一下这个对发动机有多大影响?

2020-07-22 11:17 阮先生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反馈的车辆情况,建议检查空气滤芯是否是干燥的,如果是干燥的,目前发动机就没有进水,同时建议清洁进气系统,修复漏油管路,谢谢。

2020-07-22 12: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