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icon与远景X6对比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这两款车在三大件的配置对比,材料选用方面,品质级别和耐用性方面帮做一下具体的对比分析。

2020-04-19 22:59 hct138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个头夹在缤越和博越之间。将提供17/18/19英寸的多个尺寸轮圈选择,高配的圈轮胎规格225/45 R19。外部配置方面,它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全LED大灯组、双色车身等。无论是用料还是工艺方面这款车都要比远景X6更好,缺点是后排空间较小。影响一定舒适性。其次三缸发动机犹豫期本身的特性,在噪音抖动方面也有一定劣势。吉利远景X6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有部分用户反应车身生锈及漆面开裂问题。

2020-04-20 07: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