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CX-4和雪佛兰探界者如何选择?

如题,本人有选择困难症,大体优缺点也都了解,马自达三大件稳定一些,配置相对低一些,空间小,但是个性化更强。对探界者的发动机变速箱不了解,空间大配置高,缺点是自动启停没法关,车有异响?还有就是探界者后期质量稳定吗,再就是油耗,后期会不会变大。求大神解答。

2020-03-10 17:27 人间中毒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不过车内空间局促,实用性一般。整体质量表现还不错您可以考虑。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您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求选择。

2020-03-10 17: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