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A4L正时链条拉长应该如何处理?

实话实说,有据可查!我的车子一直在同一家4S店定期保养,仅跑了5万多公里,正时链条就被“拉长”了,如果不是正时链条钢性有问题,怎么会被拉长,人家4S店技术人员都不好意思,除了质量问题如何解释不信?您用什么办法开车能把正时链条拉长了?逻辑思维就是简单,问题导向!那批车的供货商合格吗,其正时链条做过质量验证吗?质量溯源也可以,所谓4S店{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更换零配件的数据可以说明一切!所谓终身免维修,就算是车子老化报废了也是不需要换的!如果这么贵重的配件如此质量,谁还敢买!再实话实说,近几年的同型车的正时链条已经更新了,召回很无奈,承认质量问题不容,但体现名牌的勇气和责任!特此致谢大家!庚子安顺!315天天见!

2020-02-01 08:21 吕建明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的车在质保期之内,并且符合质保条件是需要给您免费处理的,超过质保您认为是质量缺陷需要提供相关的鉴定报告。

2020-02-04 06: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