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A6名爵6荣威i5荣威i6选择哪一款?

传祺GA6、名爵6、荣威i5、荣威i6这几辆车怎么选?人生第一台车,听了很多略微懂车的朋友推荐都推荐我买合资日系车,CVT变速箱不太喜欢,这个价位略显尴尬,看了看中意的这四款车,基本都是次顶配或者顶配的,希望专家给点选购意见,谢谢。

2020-01-28 00:52 Azeb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A6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如果家用动力方面就可以。 工信部油耗6.4/km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7/index.shtml名爵6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投诉比较集中,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荣威i5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共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选择性方面更加丰富。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99/index.shtml。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荣威i6这款车变速箱顿挫异响投诉比较多,手动挡会好一些,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20-01-31 11: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