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20款天籁舒适版是否减配AUX了呢?

本人2020款天籁舒适车主,今天发现车子AUX口是空的(参考网上配图,19款舒适和其他版本均有金属帽,而20款舒适却没有)扣开原本的防尘盖能看到里面的电子主板。耳机根本无法插入。咨询4S店,回复是让自己去买配件。第一次咨询天籁官方,说是异常,要到4S店处理。第二次咨询,要了我的个人信息和车子信息,说是反馈到有关部门去核实,之后给回复。后面咨询广大车友,正好有位车友在店做销售,他查看店内所有20款舒适,就是没有AUX。其他车型均配备。网上可查询相关配置,是有AUX的,使用手册也是有该功能的。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现在在等官方回复。

2019-12-05 14:22 smteptery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这款车是没有AUX接口的,建议您咨询日产厂家。

2019-12-05 15: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